别问 为 什 么
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那么暗淡/黑漆漆?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暗淡的颜色?以前一打开我的衣橱,几乎看见地衣服都是黑色。没错!我超爱黑色。我甚至想把我的家给涂成黑/灰。肯定很漂亮!现在的我寄人篱下,要不然我一定把我的房间涂成黑/灰。有的人喜欢苹果红。有的就喜欢香蕉黄。很多事情可以问为什么,可是不一定有答案给你。别人做了什么决定/喜欢什么东西,你接受就是了。别因为你的好奇而吐出一些无聊问题。难听地说法就是“关你什么事?”

有些人超爱给别人意见。如果对方不接受,他就会不停地讲,不停地批评别人是错的。。跟这种人讲话很累。我的做法就是无论他是对或错,随便接受他的意见就是了。嘿!这真的刮起了我的好奇心,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给别人意见?为什么你老是认为你是对的?他不听你的,就算了吧,为什么还是不甘心,死都要他听你的?

朋友放轻松点吧

我学习了一样东西,我从不在我的祷告里问上帝“问为什么”。上帝有他的旨意。有他的时间。你所求地,时间一到,上帝一定会给你。不必急。以一个单纯的心去求,祷告会实现的。


No comments: